close

29003475_869929786521904_1191352715_n.jpg

常常在寶雅或者是美華泰及藥妝店都會因為要湊滿額禮或是要集點數

大家會在櫃台隨手抓來湊的是什麼美妝用品呢??

想一想自己其實好像每次都會挑護手霜及面膜,不然就是衛生棉之類的~

衛生棉也就不用多說反正選來選去大概也都是好自在!!

其次Chloe通常選擇的面膜那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種類很多加上自己本身也一直都有回購的習慣

個人超推薦最近購入的

我的美麗日記~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CIMG7148.JPG

一定要夠清爽Chloe才會回購的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嚴選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聞起來有很誘人的玫瑰精油香味 (這個味道我覺得可以)

而且不含酒精不會刺激皮膚,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加上如果工作壓力及睡眠不足的時候Chloe的皮膚就很容易看起來暗沈,膚色不均

上妝時就很容易服粉,真的很醜耶!!

所以Chloe就會一星期敷個3~4次加強一下,皮膚會感覺特別有光澤~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CIMG7189.JPG

Chloe也不是一定要要求自己皮膚很白的那種啦

美白當然也不是那種立竿見影的效果所以還是要持續保養才能達到美白~

面膜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採用天絲纖維

以極緻水針交織層打造超薄透且高效承載精華液之保水結構

讓肌膚吸收滿滿的面膜精華後肌膚的觸感會特別的光滑及水嫩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CIMG7160.JPG

每次皮膚只要摸起來有顆粒粗粗的時候

就會拿來敷一下可是又不能立刻把它成急救面膜

畢竟它不是填充物也不是像有些產品能立即看見成效

所以大家還是要有點耐心~

Chloe自己也是使用了~我的美麗日記好長的一段時間

一直覺得很不錯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只是種類真的好多喔,所以目前自己也還在慢慢累積心得做筆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子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